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3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在学院207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奕雯主持。

会上,孙奕雯书记传达学习了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不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开展各项工作。并结合学院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持续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三是要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四是要不断加强教育服务地方成效;五是要持续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六是要持续做好内控管理和审计整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分别由邓伟浩副院长、李建军副院长作了领学。

 

文:李贤辉  审核:邓伟浩 李建军  签发:张小平 孙奕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