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开展“双百行动”和平县三名工作室主持人 研修项目“送培到县”活动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4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和平县三名工作室主持人研修项目“送培到县”活动,和平县教育局副局长骆婵,惠州学院“双百行动”和平县服务队队长张莉琼,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小平及和平县“三名”工作室主持人近40余人参加了活动。骆婵副局长对帮扶团队送培到县表示感谢,希望学员学有所获。张莉琼队长介绍了惠州学院“双百行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张小平院长阐述了“双百行动”的意义以及对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并表示将充分发挥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平台优势,服务和平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省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惠州仲恺高级中学校长曾庆作了主题为《在学习与交流中共同成长》的讲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伟浩作了智趣课堂的案例分享。

“送培到县”活动的开展,解决了学员工学矛盾的问题,实现了学员当地参培提升的愿望。参培学员纷纷反映讲座深入浅出,互动性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专家团队还参观了和平县邓美曼名班主任工作室,并进行入室诊断。

 

文:叶剑毫 审核:邓伟浩 签发:张小平 孙奕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