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体悟国之大者

——机关第九党支部举行第三场党史学习会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57

本网讯 7月1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207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会,肖福玲书记讲授党课《学习百年党史  体悟国之大者》,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继续教育学院非党员职工参加。

肖福玲书记开始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谈了感想,并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领悟中国人民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对新时代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充满信心。

接着,分享了学习百年党史,体悟国之大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培养大情怀,树立大格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肖福玲书记列举了张桂梅等优秀共产党人的光辉事迹,指出我们要激发内心动力,推进“双进双培”模式实施,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添上一笔浓墨重彩。

  

文:姚智能

图:黄慧莉

审稿: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