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参观 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75

    本网讯 92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旭日科技大楼A座一楼大厅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黄金魁博士作讲解。

    回顾展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及人文惠州薪火相传五个展区,详细呈现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党员们一边听取黄金魁博士的讲解,一边认真观看,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历史故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英勇奋斗的历程,从而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党员们认为展览内容丰富,寓意深刻,在思想上精神上进行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奉献意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进。


文:范瑾

图:廖婧宇

审稿: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