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举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262

本网讯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4月8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入党时间在1月至3月期间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福玲同志主持,过“政治生日”的6名支部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

“政治生日”活动开展前,肖福玲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推行党员“政治生日”制度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她表示,过好党员“政治生日”是基层党组织与党员之间沟通的桥梁,能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

肖福玲同志带领6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6位党员分享了各自的入党经历,回顾自己成长历程以及入党前后的变化,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这一重要政治仪式,把教育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工作、融入生活,引导本支部的党员进一步深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而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畅谈心得体会

最后,大家一起分享了政治生日蛋糕。

分享政治生日蛋糕

文:邓伟浩

图:廖婧宇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