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270

本网讯 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调整设置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会议由肖福玲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肖福玲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推动终身教育高质量发展。

接着,进行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会上,与会党员民主推荐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讨论并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现场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根据选举结果,肖福玲、黄鹰雄、邓伟浩、徐金玲、黄浩5位同志新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即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了肖福玲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其他委员分工,由徐金玲同志任组织委员、邓伟浩同志任宣传委员、黄鹰雄同志任纪检委员、黄浩同志任统战委员、青年委员、保密委员。

文:徐金玲

图:黄慧莉

审核: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