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自考专业《毕业论文》考核通知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49

(本科--2021年下半年)

根据惠州学院2021年下半年“服装设计与工程”自考专业实践考核工作计划,凡参加“服装设计与工程”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自考生,注意事项如下:

一、报名时间:为方便考生,一律免现场报名。考生将填妥的“实践考核申请表”申请表请自行下载http://dlc.hzu.edu.cn/n2268c100.shtml117日前发给收件人QQ33023697@qq.com)邮箱,收件人代为打印登记,并用短信通知报名成功,且由我校安排老师指导。

二、缴款方式及确认考试资格:一律采用电子汇款方式缴款。(费用在117日前汇入惠州学院财务处账户)

收款户名:惠州学院

收款账号:44001718142050413009

收款银行:惠州市建设银行城南支行

收款金额:600

为便于财务部门识别分拣,请务必在“附言”栏注明“服装设计与工程自考缴费”,并将“境内汇款电子回单”拍照发到上述收件人QQ邮箱,考试组织部门以此依据确认考试资格。

三、请考生在2021117日前完成论文初稿(暂存电脑,方便与指导老师互传),并即通过上述邮箱申请论文答辩。

四、请考生将指导完成后的定稿论文(正文)双面打印一式三份装订成本,用顺丰速运务必于117日前寄到(到达):

1、地点: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三楼自考办公室,邮编:516007

2、收件人:杨越然,电话:0752-2529792

五、答辩时间:20211121日上午9

地点: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三楼310

六、要求:

1、按照惠州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自考专业《毕业论文》(本科)实践考核指南(http://dlc.hzu.edu.cn/n1605c97.shtml)的要求完成论文。

2考生凭“粤康码”绿码+“考生信息简表”打印件2018年前老生用卡式准考证号打印)+身份证原件参加答辩。

特此通知

                       

 

惠州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71